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振兴力量

2022-12-09 15:08: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邢亚南 于秋硕

莱西融媒12月8日讯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分别到姜山镇、马连庄镇进行宣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精神养分,传递信仰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在姜山镇,宣讲团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展翼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姜山镇的各项重点工作中。

姜山镇政府工作人员纪达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突破姜山’宏观战略,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服从领导安排,配合同事工作,为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贡献姜山力量。”

在马连庄镇,宣讲团成员、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同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当前相关工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精神振奋。

马连庄镇妇联主席、综合党委办主任郝文欣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