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财政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2-11-08 15:02: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贾寿龙

莱西融媒11月7日讯 近日,市财政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采用多样形式开展党性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财政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厚植政治素养,提升作风能力。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各级贯彻落实意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导向,围绕“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工作主基调,积极推进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大提升。要求结合“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办事机制,进一步推动财政服务市直、镇街、企业“三线工作法”走深走实,找准查实基层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推动基层诉求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解决,全面提升主动靠前服务能力。

扎实履职尽责,践行为民宗旨。市财政局将坚持实体经济和平台经济齐抓共管,不断涵养我市基础税源,强化财力保障;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将过“紧日子”作为预算管理长期坚持的基本方针,不断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科学统筹、精准发力,强化财政资金资产资源统筹,集中财力打好减税降费,支持疫情防控、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等“组合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