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聚莱”招商不停歇

2022-05-06 15:09:5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解俊

接待商协会、企业的投资环境考察;答复企业的“一揽子”问题;对已掌握的项目信息进行梳理;对重点跟进的项目进行节日回访……这个假期,“聚莱”招商专班有点忙。“五一”期间,对接走访39家企业,召开2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抓取67条项目信息——这是“聚莱”招商专班的招商成果。

老乡返乡  跟进招商

“五一”假期,是大量在外客商返乡、度假的时间,“聚莱”招商专班抢抓机遇,把节假日变成了“招商日”,努力拓宽资源渠道,紧密对接项目信息。5月2日上午,驻深圳招商事业部部长李言军、副部长刘涛会见深圳老乡曲向东,洽谈拟投资1.5亿元的改性石墨负极材料生产项目,并就筹备成立莱西驻广东企业家联合会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客商相约  跑步对接

“聚莱”招商专班热情、周到、专业的服务,从工作日一直延伸到节假日。由于企业家繁忙的工作日程以及受各地疫情管控政策影响等因素,有的项目在工作日难约一谈。这个“五一”假期,“聚莱”招商专班不等不靠,抢约企业家,争取把落下的进度赶上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驻青岛招商事业部部长王茜、副部长马忠强利用假期时间,主动邀约青岛焱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就莱西市智慧城市光环境提升方案暨帕兰斯落地莱西计划细节进行沟通梳理。

云上洽谈  力度不减

对于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节日期间各招商事业部及时开启“云招商”模式。借助互联网手段突破疫情“封锁”,运用电话、微信、邮件、腾讯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项目“云”洽谈,变“面对面”为“屏对屏”“手握手”为“心连心”,保障招商力度不减弱、项目推动不停滞、服务企业不松劲。驻北京招商事业部积极推进与专业招商平台北京国翼集团的“云推介”活动,利用其组建的驻京办联盟机构,进行多场次、多商协会、多企业参与的云视频推介会,开辟云招商模式的新思路、新方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