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烟台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22-07-27 14:48:2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7月25日,烟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山率团来我市考察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重点项目——北京汽车制造厂整车制造总部基地迁移项目。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我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雷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北京汽车制造厂整车制造总部基地迁移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等情况。

考察团对我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所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上,推进力度大、建设速度快、产业带动强、经济效益好。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两地开放力度、加强产业互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新空间,相互支持、优势互补,携手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