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委统战部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助仪式举行

2022-07-21 14:58:0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7月20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助仪式在望城街道举行。青岛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长军,我市市委书记周科参加。

周科在致辞时表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美丽中国建设。近年来,莱西全面开展农村道路硬化、环境绿化、污水净化、村庄美化、乡村亮化等工程,在“净起来”“绿起来”基础上,加速向“美起来”迈进。3家企业捐助40万元,定向用于整治提升后堤新村4个自然村的人居环境,为莱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助力。莱西将一如既往地把提高农民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扑下身子,加压奋进,加快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同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莱西创业发展,莱西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杨长军在致辞时说,当前,青岛正加快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市委统战部将找准统一战线服务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投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的火热实践,努力为青岛高质量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华商汇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青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向后堤新村负责人进行捐赠。周科向青岛市委统战部赠送锦旗,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赠送锦旗、颁发证书。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欣,青岛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青岛市民族宗教局原局长、青岛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江线贤,青岛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青岛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青岛市慈善总会非公经济慈善分会会长王吉春,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吴法先等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