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30个在建房项目“体检”

2022-05-18 15:08:0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在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隐患排查专项检查。工作人员对30个工程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排查,下达质量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在钢筋绑扎、基坑支护、施工进度控制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10条,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传达给现场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对12个商混企业进行了质量安全排查,对2家商混企业的材料上传内容不全、个别企业的监控点位不齐全的行为下达了整改通知。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加大对在建工程责任主体质量行为方面的监督力度,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较多的项目采取“差异化”管理,列为长期重点监督项目,增加抽查频率,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责任追究力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