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驻村第一书记当“导游”

2022-06-08 15:14:2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2书记.jpg

“大家排好队,扫上行程码再进景区。”“仙足山海拔120米,有800亩桑葚园可供大家采摘……”端午假期,在水集街道中庄扶自然村的仙足山上,乡村振兴第一书记曹肖军紧盯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当起了“导游”。

近年来,水集街道先后在产芝片区扶持打造高效农业园区、乡村旅游园区等多个主体园区,仙足山景区作为片区旅游的核心区域,产业发展日趋成熟。“作为国家2A级景区,仙足山端午假期吸引游客16000人左右,平时周末每天接待2000余人。”曹肖军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