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新时代好少年 ——莱西市滨河小学少先队活动纪实

2022-06-01 14:51: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教育3在.jpg

教育1是.jpg

为认真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意识,宣传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莱西市滨河小学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队日活动。

各中队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和教师集体学习,老师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教育课,号召队员们在成才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长大后成为有担当和责任感的社会栋梁,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意义在队员心目中得以内化。

同学们听课之后,纷纷拿起画笔,宏伟壮观的天安门、热烈升腾的火炬、奋发上进的少年跃然纸上,把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内容绘于笔端、牢记心上。

队员们走出家门,热心参加公益活动,践行垃圾分类,让草地更干净,让“天更蓝,水更清”,在活动中,孩子们得到了锻炼,心灵得到了洗涤,思想得到了进步,为践行实践社会主义价值观上了生动的一课。

为让“核心价值观”思想深入人心,学校举行了演讲比赛,提高广大队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凝练班级集体主义精神,更好的促进队员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开展,不仅使队员们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生动、具体、深刻地融入到队员的学习成长过程中,相信队员们会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在学校生活和社会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小公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