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中小学校昨起分批错峰返校复课 分批错时错峰安排学生上下学时间

2022-05-07 15:01:1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王云海

 微信图片_20220506103509.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02825.jpg

继初四、高三年级返校复课后,5月6日,我市中小学其他年级全面返校复课。返校首日,各校秩序井然、平稳有序。学校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还以“开学第一课”等形式,积极帮助学生实现从在线学习到课堂学习的平稳过渡,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

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返校复课后,各中小学将分批错时错峰安排上下学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学校相对封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进一步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54所小学、30所初中、6所高中的近7万名学生已返校复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