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你点我检”保障食品安全

2022-06-28 14:17:3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隋郁

 2市场监管.jpg

6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你点我检,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进市场、进商超”活动,走进生活消费一线保障广大市民“菜篮子”安全。当日,监管人员和检测人员在水沟头农贸市场、佰吉利超市(南京路店)、大富源超市(杭州路店),针对市民关心关注的油菜、西红柿、土豆等10余个蔬菜品种进行现场快速检测。经现场快速检测、比对分析,送检的52批次产品全部合格。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征集了市民意见建议,宣传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对市民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对群众关注的蔬菜、水果、生鲜肉等食品品种开展定性定量检验1287批次,合格率98.91%,有力保障了我市食品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