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 近”享假日好时光

2022-05-06 14:55:5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张所海 王云海

 3版2.jpg

    ①小朋友们在青岛双龙泉现代农业示范园水上乐园中玩耍。

3版1.jpg

    ②山后人家生态园里游客正体验趣味亲子游戏。

3版4.jpg

    ③着汉服、奏古乐,莱福文化集市展现传统文化之美。

微信图片_20220505160655.jpg

    ④游客在青岛双龙泉现代农业示范园体验采摘乐趣。

 

3版3.jpg

    ⑤“趣莱西·潮生活”寻找最美露营地活动——九顶庄园打卡。

3版5.jpg

    ⑥5月4日,在店埠镇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学子们用一场集时尚、专业、个性、大胆于一体的时尚秀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五一”不远行,景在家门口。假日期间,我市推出丰富的文旅产品,引导市民在家门口享受“诗和远方”。

因为疫情,在家闷了一个春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在家门口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乡村游也成为许多市民假期首选。在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可以与朋友漫步田野、愉快采摘,也可以品茶畅聊,篝火狂欢,亦可以自助烧烤、野炊、露营,与亲朋好友体验慢生活的满足感与幸福感;孟夏雅集,三五好友,福顺德、月湖公园小聚,投壶、下棋、飞花令,衣袂翻飞,顾盼生辉,在古色古香、如画境般的景色里,体验传统文化之美;个性与时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青春加想象点燃不一样的烟火,一场专业的时尚走秀为假期划上完美句号。

“近”观山水、“近”赏风光、“近”享欢乐,在莱西,不必远行也可尽享假日悠闲时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