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醉美莱西 “一起莱嗨啤”

2022-07-26 15:07:5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宋婧 通讯员 曲致霏

 啤02.jpg

IMGL2934.jpg

啤01.jpg

啤03.jpg

IMGL1441.jpg

IMGL3197.jpg

3.jpg

IMGL3404(1).jpg

啤05.jpg

全城欢动,啤酒飘香。7月22日晚7时30分,2022莱西青岛啤酒节在市人民广场盛大启幕。劲爆的时尚音乐,酷爽的激情舞蹈,紧张刺激的互动比赛、萌趣畅玩的啤酒乐园……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在畅吃畅饮同时玩得尽兴!

啤酒节以全民狂欢为主线,以“一起莱嗨啤”为主题,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主会场占地近2万平方米,由游乐嘉年华、赛博美食街、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及中心舞台四大板块组成,拥有30余项网红娱乐项目,国内外美食摊位60余个。此次啤酒节突出“文化、休闲、精品、特色”理念,升级品质、扩展外延、增加内涵,倾力打造一场全新啤酒盛宴。活动持续至7月31日,为期10天,将极大繁荣我市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升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