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68户农村危房完成改造

2022-10-10 13:44: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2版.jpg

莱西融媒10月9日讯  近日,80岁的姜淑香边给小院除草边说道:“这房子是今年政府给修的,以前漏雨都没法儿住,现在完全变了个样,可好了。”

老人原先一直住在上世纪80年代建造的土砖房里,去年村里帮她申请了农村危房改造,利用上级补助资金更换了屋顶瓦片、铝合金门窗、粉刷墙面、做了新吊顶,房屋焕然一新。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困难群体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今年我市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继续列入市办实事,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各镇街分别实施,共为268户困难群众进行危房改造,目前已全部完工验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