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3名青岛市新选派驻村任职干部到岗

2022-10-10 09:19: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武军

莱西融媒10月9日讯 昨日,青岛市新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任职干部见面会在市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才参加会议。

新选派的青岛市残联副局级干部宋希娟、青岛市城投集团副局级干部邱岳、青岛市饮料集团副局级干部马少华3名乡村振兴工作队任职干部,他们将分别就任河头店镇、南墅镇、院上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对接帮扶龙泉湖新村、李家新村、岘沽新村。

见面会上,相关镇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任职干部们表示,将切实增强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转换角色、适应镇村工作环境,发挥好自身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