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缓缴政策助企纾困

2022-09-14 15:23: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企业.jpg

“9月5日,我刚打完热线电话咨询能不能继续申请税款缓缴,不一会儿国家税务总局莱西市税务局的相关负责人就来到公司,面对面向我们讲解有关规定,最终在他们的帮助下顺利办理了缓缴业务。”青岛瀚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李先生告诉记者,公司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近几年受疫情影响,生存发展面临着一定压力。“之前办理了2月份税款的缓缴,9月份就要申报缴税了,但因为资金紧张,所以才想继续申请税款缓缴,感谢税务局的耐心帮助让我们可以度过难关。”李先生说。

“符合《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规定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可以申请延期缴纳税款的,仍然可以依法申请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经核实该公司符合条件,可以继续申请延缓缴纳税款,期限最长为3个月。”国家税务总局莱西市税务局的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