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八次会议

2022-09-14 14:44:4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莱西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等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显杰、左杰、史淑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强力的担当,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更加精准有力依法履职行权,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化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把谋事和谋势、谋当下和谋未来统一起来,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要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政治把关。要用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不断探索新途径、新办法,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市人大常委会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好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