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2-09-09 17:12: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高欢欢 张京帅 王云海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周科、刘瑛、陈勇、战洪贤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向全市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9月7日,市委书记周科到莱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宿舍等,询问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座谈会上,周科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教师的工作、待遇和生活情况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并向所有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周科指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完善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水平,稳步发展职业教育,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出更多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大学人才。广大教师要继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育人培养,弘扬高尚师德,切实练就过硬本领,全力以赴擦亮莱西教育这张名片,为莱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地支持教育、关心教师,全面发力围绕学校、教师和孩子们实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们反映强烈的困难事、烦心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到莱西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刘瑛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和学生们实训情况,仔细询问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她指出,办好职业教育要转变传统教育理念,立足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增强学科设置的匹配度,让更多学生留在当地就业。学科设置要突出特色、聚焦产业,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引进配强专业师资力量,把学生培养成为各方面的技术能手,为区域发展提供厚实的人才技术基础。刘瑛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要扎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精准掌握学生假期出行和返校相关动态信息,加强学生健康监测,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个方面,细化优化校园管理服务,构建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切实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到莱西一中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陈勇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办学特色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希望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促进教育改革发展,始终坚守先进的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优化专业结构,提高教育质量,增强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9月7日,市政协主席战洪贤到苏州路小学走访慰问,与教师代表们交谈,详细了解校园环境、学校发展、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对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锤炼高尚师德,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全市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孙授宾、丁兴建、周才、桂晓峰、吴法先、徐金胜、张鹏、王志超参加走访慰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