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维权打假获企业点赞

2022-08-24 15:32:5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隋郁

近日,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市市场监管局赠送“维权打假 净化市场 雷霆出击 保民护企”锦旗,以表达企业对该局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感谢。

今年6月,市市场监管局接到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报,称位于姜山镇的某家电商场未经其授权,擅自以“海信专卖店”的名义从事家电经营。接报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并责令立即整改。目前,该商场已将“海信专卖店”的门头更换,同时,执法人员对涉案单位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行“服务型执法”,把市场监管各项职能嵌入经济发展的筋脉,贯彻到为企业服务的全过程。截至目前,累计走访调研重点企业58家,为九联、凤凰东翔印染等企业“定制化”加班开展特种设备检验,实现安全、生产两不误;指导海诺、希杰等企业妥善处置恶意投诉200余起,有力维护了企业合法权益。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着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