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济南路小学 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22-08-19 14:30: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济南路小学.jpg

盛夏七月,济南路小学少先队员们举行了一场“夏日送清凉”的志愿活动。

骄阳似火,小队员们穿上志愿者马甲,要把这份清凉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把清凉送给了周围每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做核酸的大白,清理垃圾的清洁工,守护小区的保安,路口执勤的交警和志愿者,高温下送快递的小哥等等。大家不畏酷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哪怕是一瓶水,也能为大家送上一份消暑的沁凉,更是送上一份动人的暖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