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8-19 14:21:5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8月18日,市政协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战洪贤,副市长张鹏,市政协副主席张瑞忠、李美玲、吕英志、全成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和青岛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今年以来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莱西市委员会2022年度协商计划》《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暂行办法》《政协工作先进组评选表彰办法》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战洪贤强调,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进一步提升认识站位,提高履职活力,夯实工作作风,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立足岗位、提高本领,选题要精准、调研要务实深入、对接要畅通有效、建言要管用可行,不断提升“说得对”本领,增进政协服务中心大局实效。要发挥政协工作组和委员联络组作用,加强平台建设,组织委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委员建良言献良策,积极投身“双招双引”等工作,提高政协整体履职水平,为加快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贡献政协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