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橙”风破浪实训强能

2022-08-11 14:55:0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2图片_202208101432164.jpg

8月9日,市消防救援大队在望城新安水库组织开展了水域救援实战拉动演练。演练紧密结合水域防汛实际,坚持精准研判、及时预警、全要素准备的原则,涵盖队伍集结、组织指挥、救援行动、作战安全、战后讲评等多个环节,安全高效完成了个人装备使用、舟艇驾驶、舟艇快速救援、救援泳姿、翻舟自救排故等各项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队员们对水域救援器材装备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舟艇驾驶技术水平和水域救援综合处置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