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多彩“七夕”让爱更浓郁

2022-08-05 16:29:3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通讯员 徐光洪

 2版2.jpg

8月3日,“七”待有你,相伴朝“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在水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以文艺展演、文明家庭家风展示、现场采访等方式举行,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昌德松夫妇、金婚家庭代表李慎锁夫妇、文明家庭代表姜新玉夫妇到场,畅谈如何共建和谐小家、携手守护大家的家风建设感悟。同时,书法和剪纸爱好者还现场创作,倡导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