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22-08-05 16:26: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8月4日,枣庄市委书记陈平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重点项目——北京汽车制造厂整车制造总部基地迁移项目。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我市市委书记周科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北京汽车制造厂整车制造总部基地迁移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情况和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

考察团高度评价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一致认为,莱西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观摩的项目产业带动强、发展前景好,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产业典范。下一步,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研究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在各领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山东“走在前、开新局”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