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专题会议召开

2022-08-03 11:15:2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8月2日,市委专题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研究调度有关政策制定情况。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参加。

会议指出,政策制定是一个集思广益、反复修改完善的过程,要紧扣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吸收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努力制定符合上级精神、切合莱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高质量政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狭隘思维,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运用市场化机制和手段,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积极拓宽思路,支撑和推动莱西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政策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政策宣传好、解读好,真正让企业和群众了解政策、用活政策,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要进一步细化政策的适用范围、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可操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转变工作思路,细化措施、全力推进,想方设法打破部门信息壁垒,实现资源整合、开放利用,促进部门间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

市领导孙授宾、周才、吴法先、徐金胜、赵晓光、全成旭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