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 掀起夏夜治安巡查凌厉攻势

2022-07-28 15:42: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学友 艺晓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22日至24日,市公安局结合辖区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迅速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在全市掀起了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凌厉攻势。

此次集中行动共分为卡点盘查组、网吧清查组、治安清查组、出租房屋清查组、农村派出所清查巡逻组、治安检查站组六个大组,同时展开统一行动。

清查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960余人,发动群防群治力量5120余人,检查车辆2140余辆,清查场所1340余家,盘查人员3160余人,查处酒驾17起、醉驾2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55名。

在此基础上,根据首届“莱西青岛啤酒节”于7月22至31日在我市举办的实际情况,市公安局结合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部署,精心制定活动安保方案,全警联动、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中,积极做好治安巡防、安全监管、服务群众等工作,引导市民群众文明有序参与活动,科学分流人群,有效维护现场秩序,及时消除隐患,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安保任务。同时,在啤酒节安保中还成功帮助3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救助1名突然晕倒的老人,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