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建10处开放20处 城区公厕布局持续优化

2022-08-05 16:16: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图为洙河客厅蔚蓝水岸南侧公厕效果图.jpg

今年,推进30座城区公共厕所达标建设被列为市办实事,在城市主干道两侧、窗口单位和繁华街区等新建公共厕所10座,逐步开放20家社会单位,为居民打开“方便之门”。

在规划选址过程中,根据原有公厕的布局和市民需求,按照城市建成区范围公厕需达到每平方公里4座以上的要求,进行合理规划和选址。选定了城区扬州路西上海路北侧、北京路北体育中心南门西侧、书香门第东门南侧等10个建设位置。目前,2座公共厕所正在建设,党校、市总工会、国网电力公司莱西分公司等7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沿街商家对外开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