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七月八月新开工新纳统项目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18 14:54:5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8月17日,全市七月八月新开工新纳统项目专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七、八月份我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势要起而不可落,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更好节用裕民,扎实保障基本民生。经济强镇要勇挑大梁,挖掘自身潜力,着力振兴实体经济。

会议强调,要以项目落地为导向,狠抓开工建设,列出清单,倒排工期,建立台账,及时跟进督导,确保能开尽开、能开快开。要狠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工作,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顶格推进,深入研究纳统工作。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主动下沉一线,加强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主动问需解难,促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严格执行好标准地和亩均效益评价等标准,把好项目准入关,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力度,为项目腾出发展空间。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按照产业规划开展定向招商,坚持以龙头项目引领产业振兴,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招引落地,推动经济发展模式从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