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行百名优秀年轻干部调研成果擂台比武

2022-08-18 14:53:5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8月17日,我市第一批百名优秀年轻干部调研成果擂台比武暨进修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才参加。

百名优秀年轻干部结束为期两个周的封闭培训后,分十个小组聚焦我市文旅发展、工业地产等选题开展社会调研。在擂台赛现场,各小组汇报人运用充足的数据、案例等,真实客观地反映调研领域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建议。通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共评出四组优秀调研课题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