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精彩托管 暖心一夏

2022-08-19 14:29:3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精彩托管 暖心一夏

——济南路中学暑期托管成为“假期主流”

济南路中学1.jpg

济南路中学2.jpg

济南路中学5.jpg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和暑期托管的文件精神,有效缓解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切实减轻家长负担,我市济南路中学遵循规范管理、学生自愿参加、教师自愿参与、公益普惠的工作原则,以“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拓宽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在严格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暑期托管服务。

作业辅导,拓展思维。学生根据《暑期学习生活指导》,结合托管作业课程安排,立足自身实际,做好每一学科作业计划。作业辅导采用自主作业、小组互助、教师答疑、学生展示等方式进行,让托管学生在暑期托管期间拓展思维、培养习惯、学有所获。

多彩社团,有趣有料。学校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场地优势,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艺体活动、红色教育、研学实践等,让孩子们在琴棋书画中感受艺术的魅力,在主题阅读中提升思维品质,在科学探索中激发创造性,在精彩运动中强体质扬个性。

 

暑期托管帮助家长解决了假期孩子无人看护问题,同时依托丰富的课程载体,既培养了学习兴趣、丰富了知识,又能挖掘学习潜能、提升能力,满足学生的多样化成长需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