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开学啦

2022-09-02 16:06: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002.jpg

8月31日,莱西四中新教学楼正式启用,同学们开开心心地坐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教室。新教学楼可容纳班级数30个,学生1500人,改善了学校原有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条件,为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人才提供了设施和保障。

2.jpg

9月1日,全市11万名中小学学生、幼儿园孩子迎来新学期。记者探访发现,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各学校在不断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纷纷举行仪式感满满的报到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