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会见青岛地铁集团董事长张君

2022-09-02 16:04: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9月1日,市委书记周科带队到青岛地铁集团对接洽谈,会见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君,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贾涛参加会见。

周科对青岛地铁集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青岛地铁集团致力于轨道交通建设,为城市发展提升注入强劲动力。当前,莱西正锚定“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目标,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动摇,大力实施“南强、中优、北美”战略。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在产业园项目合作、通用航空产业、石墨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南部新区开发建设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莱西将以此为契机,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张君表示,青岛地铁集团将在提高城市发展能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核心竞争力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莱西发展建设,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高标准寻找合作伙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深化与我市产业合作、资源共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莱西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