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会见山东港口集团董事长霍高原

2022-09-02 16:03:3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8月31日,市委书记周科带队到山东港口大厦会见山东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授宾参加会见。

周科对山东港口集团组建三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莱西基本情况。他说,莱西正大力实施“南强、中优、北美”战略,瞄准六个发展定位,加速形成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山东港口青岛港、物流等板块集团与莱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全面对接、深度谋划,在通用航空产业、石墨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陆港、南部新区开发建设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莱西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支持、配合、服务力度,与山东港口集团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霍高原表示,莱西交通网络发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具有独具特色产业集群,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壮大“四新”经济,更好推动资源共享与相关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