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劳资纠纷”立刻解决

2022-08-23 15:06: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jpg

“我在8月15日拨打了热线电话求助,结果当天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来帮忙调解了,最终协定公司一次性支付给我经济补偿金7000元。”8月17日,水集街道市民张女士开心地向记者展示已签约的经济补偿协议书。

原来张女士于2019年3月入职青岛世发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工作时间为3年5个月,但由于公司受疫情和贸易摩擦影响,经济效益不好,要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没到期想要解雇我,不应该给我一定的补偿吗?可具体怎么操作我也不懂,只好请专业人士来帮忙鉴定。”张女士说。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由用人单位提出解除劳动合同,并且双方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用人单位需要支付劳动者经济补偿金,入职一年补偿1个月的经济补偿金,不足半年的按照半年计算支付。我们收到反映后,立刻组织该市民和公司负责人见面协商,最终双方签订《协议书》,公司向其一次性支付经济补偿金7000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