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腔热血谱丹心 莱西市姜山镇中心中学 赵健

2022-09-08 16:09: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4赵健照片.jpg

赵健,1998年6月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1998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教于莱西市姜山镇中心中学,至今已从教24年。这24年来,他一直扎根农村教学岗位,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履行着一名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

赵健一心扑在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上,连续21年从事九年级毕业班的语文教学工作,不断锤炼基本功,认真钻研教材。从备课、写教案到上课等每个环节都悉心研究、精心设计,博众家之长,创自己特色,做到每讲一堂课都“胸中有书、目中有人、手中有法、课中有乐”。出示莱西市公开课《陈涉世家》获得莱西市优质课一等奖、《新闻两则》作业设计获得青岛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多次被评为莱西市教学能手、莱西名师、青岛市教学能手。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这平凡的岗位上,赵健愿做一只蜡烛,照亮学生成长的路,为未来而教,为梦想而教。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