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镇开出青岛首张村级电子票据

2022-09-07 11:05: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日前,青岛市第一张村级电子票据在夏格庄镇开出,这标志着夏格庄镇村级票据管理进入信息化时代。

今年以来,夏格庄镇大胆创新,在青岛市率先尝试实施村级收付款票据信息化管理,配套研发了“莱西市夏格庄镇村集体经济组织票据管理平台”系统,实现“票据填写——镇级审批——票据打印”全过程数字化、信息化,减少了传统手填票据人为因素的干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如今,夏格庄镇15个行政村均已实现收付款票据信息化管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该系统既能满足村级票据日常管理的各种需求,又能实时掌握票据的变动情况,实现了新村票据使用源头控制、全程留痕、实时跟踪、实时监督,大大推进了村级财务管理科学化、现代化、规范化进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