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双莱”非遗赶大集

2022-09-06 14:39: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邢亚南

9月3日,由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莱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莱阳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2022“山东手造—莱西手造节”暨迎中秋“双莱”非遗大集在市人民广场开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参加。

活动集中展示了莱西、莱阳最具特色的非遗项目和传统工艺,建立了“双莱一体化”文化交流的平台。32个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11个手造企业和12个莱阳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静态展陈、活态展演相结合方式,打造“看得见、尝得到、摸得着、能体验、可带走”的大集,让市民和游客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有得乐,全程感受“山东手造—莱西手造节”的魅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