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骑游莱西湖 一路好风景

2022-09-06 14:57:1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封江南 摄

 四版1.jpg

2.jpg

6.jpg

111111.jpg

3.jpg

1.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081831.jpg

湖水碧波荡漾,青山绿树成荫。莱西湖环湖路改造提升项目的31千米最美骑行路段,吸引了许多本地市民和周边游客前来体验游玩,广大骑行爱好者或朋友结伴,或全家出行,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成了环湖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该项目由莱西城投集团投资建设,利用堤坝路2千米高差及水库景观优势,打造了一条东西向莱西文化特色骑行路段。堤坝上方路引入地面彩绘,包括我市特色文化、美食、景点以及热门网络用语及图案,成为2千米特色路段,拍照打卡点聚集周边城市游客,营造31千米骑行路段中的人气爆点,带动区域旅游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