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楼顶“加高”零容忍

2022-09-08 16:05: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2版.jpg

日前,市综合执法局会同水集街道对重庆路枫林绿洲楼顶约75平方米的违建板房进行了拆除。该处违建为一武术馆未经规划许可擅自在楼顶建设的钢结构板房,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不仅破坏了公用设施的公共属性,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由于楼顶违建拆除施工难度大,危险性也较大,大型机械无法入场,作业主要利用切割机、大锤等工具进行人工拆除。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综合执法局持续全面排查,共拆除16处楼顶违建,总面积2385平方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