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润物无声 为学子开启梦想 莱西市滨河小学 姜磊

2022-09-08 16:09:4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4姜磊照片.jpg

姜磊,滨河小学体育教师。从教二十八年来,他始终坚持用真心、爱心、诚心,为学子们开启一个梦想,撑起一片蓝天。

2022年3月4日,莱西七中发现新冠病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于当晚十点主动返校,和校长连夜按照上级指挥部的要求,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部署工作安排。及时把疫情防控要求、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家庭。将每天的师生核酸检测情况统计上报,为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信息支撑保障。

姜磊老师努力探索教学的基本规律并灵活运用于每堂课的教学活动,力求让每节课都更完美。

他先后两次出示莱西市小学体育与健康公开课,获得莱西市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评选一等奖,在历次莱西市学生体质抽测中,成绩均列全市前茅。

2003年他主动报名参加青岛地区青年志愿者对口支援贵州扶贫计划。借鉴原学校先进经验,帮助希望小学梳理规章制度,完善管理办法,上公开课、示范课,教孩子们打篮球、打乒乓球,号召原学校老师捐款给希望小学增加教学设备,资助贫困儿童,利用周末步行一个多小时山路到学生家调研、家访,组织召开了希望小学建校以来第一届运动会……一年的支教工作赢得孩子们的喜爱。

工作中带领团队认真落实学校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把自己的经验无私传授给年轻教师。

在成就别人的同时他也提升了自己,先后获得莱西市小学体育教学能手、贵州省铜仁地区优秀教师、青岛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莱西市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等称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