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倾洒丹心铸师魂 潜心育人绣华章 莱西市实验学校(初中部) 刘瑞芬

2022-09-08 16:13:2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4刘瑞芬照片.jpg

莱西市实验学校教师刘瑞芬,以育人为本,点石成金,琢璞成器;以奉献为乐,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疫情来袭,冲锋在前,她是义无反顾的教师志愿者。2022年3月4日晚上,50多岁的刘瑞芬老师随同丈夫奔赴沽河街道办事处甲瑞社区一线,直至5月2日才返回家中,她不仅出色地为学生上好每一节网课,还在社区做好防疫服务工作。

作为班主任和心理老师,刘老师采用谈心和家访的方式、帮助鼓励孩子,努力捕捉他们身上的闪光点,用爱去宽容他们,呵护他们。

当“停课不停学”的号角吹响,刘老师立即策划线上教学方案,探索线上教学高效模式,制作精美实用的课件或利用白板讲解,努力让线上教学“热闹”起来,确保学生听课效果。

平凡努力,成就不凡业绩。刘老师多次被评为莱西市教学能手、莱西市优秀教师、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莱西市传统文化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莱西市干部教师培训工作先进个人、青岛市优秀教师、莱西市优秀人大代表,出示公开课《有朋友真好》、《青春不爽约》,受到专家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