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调研体育中心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

2022-09-14 15:12:4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9月10日,市委书记周科到市体育中心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周科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医护人员配备、健康监测管理、食宿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慎终如始扛牢责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不折不扣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他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管理,扎实做好环境消杀、物品清洁、垃圾污水处置等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交叉感染的底线。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点群众的健康状况筛查、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等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徐金胜、张鹏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