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瑛调研督导国际陆港规划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14 15:03:4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带队调研国际陆港规划建设,“四不两直”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刘瑛实地查看了国际陆港规划建设情况,并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国际陆港规划建设、央企参与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以前瞻思维、创新思维抓谋划、抓推动,全力打造物畅其流、商通天下的开放平台。要学习对标先进地区国际陆港建设标准,依托我市区位、交通、产业综合优势,打造具有莱西特色的区域物流服务新枢纽。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完善发展规划、产业规划,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和产业导入,提升辐射带动能力,为国际陆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充分发挥央企主力军、国家队作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助力我市经济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随后,刘瑛到国际足球学院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始终把抓好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人员进出管理,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领导孙授宾、吴法先参加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