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为农民撑起“金融保护伞”

2022-09-22 10:43:2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春敬

 四版.jpg

9月16日凌晨,今年第十二号台风“梅花”过境我市辖区,强风造成农作物大面积倒伏,给农业生产造成较大影响。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第一时间安排各营业网点、金融助理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各村受灾情况,评估服务范围内种植、养殖、仓储等环节受台风影响程度,主动联系村委,积极受理生产经营贷款申请,对受台风影响存量客户坚持“不抽贷、不断贷,应延尽延、应展尽展”,对符合新增用信条件的相关农户做到“应贷尽贷、减费让利”,为恢复农业生产提供便捷、高效、有力的金融支持。

台风无情,农商有爱。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及时掌握受灾群众复产计划和资金需求,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提供有效金融服务,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不缺位,为恢复正常农业生产贡献农商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