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司法局召开精锐普法讲师团工作推进会议

2022-09-21 14:48: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孙淑英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精锐普法讲师团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部署推动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法治宣传教育是推进全民守法工作的有力抓手,“八五”普法以来,市司法局升级打造了一支由政法委、司法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30余名行业精英组成的精锐普法讲师队伍,形成了涵盖未成年人保护、禁毒、民法典、道路交通安全、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普法“菜单”。全市各镇街、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对照“菜单”点菜,精锐普法讲师团成员上门服务,提供专题法治讲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