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22-09-20 14:34:1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9月19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集体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战洪贤、于胜、张鹏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见效”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年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市上下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切实增强理论认同,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学出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学出过硬本领,融会贯通掌握蕴含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锚定“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目标加压奋进,从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建设等各项工作入手,不断强化独立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把思想的“触动”与莱西的“行动”结合起来。要学出清正廉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各领域建设。要带头廉洁从政,从严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引导党员干部常怀“旁若有人、常若有人”的警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