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国庆“微”度假 “近”享好风景

2022-10-09 14:25: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慧 高欢欢 姜慧 李远

 莱西融媒10月8日讯 国庆假期,气候凉爽宜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以本地游、周边游为代表的“微”度假成广大市民游客首选。

许多人选择到近郊乡村打卡多彩秋景、畅玩露营派对、体验风味人间……不用走远,便能玩出新花样。如莱西湖环湖骑行、休闲垂钓吸引市民携伴同游。不少景点增加了亲子项目让游客体验慢生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如青岛双龙泉家庭农场推出了趣味采摘、乡村游乐场等体验感强、参与度深的沉浸式特色旅游项目,假期总游客量达1200人次。

 左一.jpg

莱西湖骑行游吸引市民游客纷纷参加。

 3左4.jpg

莱夷文化礼乐博物馆表演尽显传统文化之美。

 3左3.jpg

游客们在青岛双龙泉家庭农场体验趣味亲子采摘。

 3左2.jpg

山后人家生态园推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研学体验项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