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瑛调研旧城改造和高铁新城规划建设工作

2022-10-09 13:39: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0月8日讯 10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调研旧村改造和高铁新城规划建设工作。

刘瑛一行先后到水集街道岚上旧村改造现场和高铁新城指挥部调研,认真查看空间布局图,详细了解了旧村改造和高铁新城建设进度。她指出,旧村改造是涉及千家万户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细化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整体推进。要敢于担当作为,坚持目标任务不变,突出重点、分类推进、迎难而上,合理调配人员,确保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旧村改造工作科学、有序、高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人民群众了解旧城村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前谋划,统筹考虑便民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居民群众打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刘瑛强调,高铁新城规划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指挥部要高效运转、提高站位,站在对历史负责、对高铁新城发展负责的高度,高标准规划,着眼长远发展,统筹考虑教育、医疗、交通等,确保高铁新城建设稳步快速推进,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要突出创新引领,勇于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着力破解项目前期、征迁安置、投融资等瓶颈问题。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经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实现更多新突破、创造更多新精品。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边建设边招商的原则,提前储备一批入驻项目,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水平,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保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吴法先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