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绿色家居装配研发生产项目明年投产

2022-09-30 11:00:3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1ban.jpg

莱西融媒9月29日讯 9月27日,记者在位于夏格庄镇的绿色家居装配研发生产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数层楼房高的钢结构厂房拔地而起,小型挖掘机和推土机有序作业。

“目前主体钢结构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地面平整和厂房外立面施工。”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张国华告诉记者,“我们将在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明年3月竣工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生产绿色家居装配产品。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夏格庄镇政府强化服务理念,全力协助企业抢抓施工黄金期,采取集体找症结、定措施、出办法的方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并对确定解决的问题实行跟踪问效责任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