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29次会议

2022-10-09 14:18:4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0月8日讯 今天,市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2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致贺信、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给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致信、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广泛总结宣传10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真正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招商引资、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社会民生、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上来。要千方百计稳定农业产能,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守牢粮食安全底线,稳住农业基本盘。要以成功入选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名单为契机,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持续提升农产品质量,再打造一批“三品一标”农产品,培育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壮大百亿级产业链。

会议强调,要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社会面稳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守牢“一排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要加强水利设施管理与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管理、建设水利设施,组织开展农田水利设施和漫水桥隐患排查、管理,强弱项、补短板,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要做好水的文章,着力拓展城区水域空间资源,建设“公园水城”。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强化工作统筹,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精准发力,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等重点任务,为全年收好尾。要持续抓好作风能力建设,强化“万事有解”思维、用好“擂台”机制、强化工作过程管控,亮绩赛绩、查摆差距,以实干实绩为导向,切实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