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到南墅镇调研

2022-10-10 09:47: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0月9日讯 昨日,市委书记周科带队到南墅镇调研城市更新建设、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

周科一行先后调研了南墅卫生院、洛唯新材料公司、北墅自然村、北墅水库、青山湖影视基地,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做好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利益,要紧盯基层所需所盼,高质高效开展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合理配置医疗资源,努力让群众享有更加便利更有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要持之以恒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开展核酸检测、“场所码”查验等工作,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

周科强调,要聚焦发展壮大石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重铸“莱西石墨”辉煌。要以青山湖影视基地建设为契机,全面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硬件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服务水平,提升影视产业发展吸引力。要高标准开展水利设施建设管理,因地制宜打造一批湖景、河景等水景观,切实做好“水”的文章。

期间,周科一行还到水集街道中庄扶自然村、日庄镇芽儿场自然村调研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也是关系广大群众生活的重要民生实事。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聚焦人居环境整治中的重要环节和难点堵点,强化科技赋能,充分发动群众,努力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市领导丁兴建、徐金胜参加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